violette

粥/yys/光夜/恋与
情感丰富泪点低的也许做会计师的estj

再给我两分钟

现代AU|没有国家提及(但是时差/天气/当地食物什么的有参考)|ooc⚠️|政经专业学生银灰x医学院实习博士

博士是炎国人 来读书滴 

是年上

主题:小两口过生日

灵感:上次去了一个很有情调的小酒吧(照片在上一条lofter)感觉银博去约会一定很浪漫。

回到家之后,银灰脱下了厚厚的外套和围巾,二月的寒风里夹着一点点的雪,融化在了毛呢上。


雪让他想起了他的故乡,那里漫天大雪,也从来只有他一个人。

而现在,这里不怎么下雪,而且他身边有心爱的人。


洗完澡之后的你躺在铺满了柔软织物的大床上。左边的床头柜上是银灰的财经报纸和电子书阅读器;右边的床头柜上是你的床头灯和隐形眼镜护理液。


银灰还没有躺下,他靠在枕头上看着今天的金融报纸。你盯着他被床头灯的光照出来的深陷的眼窝和高挺的鼻骨,还有刀削般的清晰的下颚线,默默地抱住了他的手臂并把头埋进了被子里面。


被子里全是广藿香和雪松的气味。

突然,一个吻落在了你的肩膀上。


“又偷用我的身体乳?”


“哎呀,忘记拿了,就用你的了。”


“忘记一个月?我记得是上个月,你是看了一眼采购名单就一个不落的正确的买齐了所有的设施。”


“跟你呆在一起嘛——不用精神那么紧张哈哈哈。”

“好,笨笨博士宝宝。”


他温热的呼吸落在你的脸颊上,关上灯之后,他深灰色的猫瞳在透过窗帘的月光中充满爱意的发亮。


你搂住了他的脖子,爱人的鼻尖和鼻尖贴在一起。


“生日快乐——恩希——,我爱你,你现在又有一个家人了。”


“谢谢博士,我也爱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