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ette

粥/yys/光夜/恋与
情感丰富泪点低的也许做会计师的estj

雾里看花他看你🌸🌧

吸血鬼贵族陆爸比和庄园主小姐

希望陆爸比开心一点。

“我”的味道应该是祖马龙的丝绒玫瑰与乌木 荔枝+玫瑰 很少女又很成熟的小姐姐。


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,我收到了一封精致的古铜色的信封,随着信封一起寄过来的,还有一只深红色的带着露珠的玫瑰。


“小小姐…早上好。今天的太阳很好,但是气压计显示今晚会下雨。如果有时间的话,可以来我的庄园吗?上次你说没有看见的丝绒玫瑰快开花了,我想她会很愿意第一眼看见你。傍晚我会和马车一起去接你。


祝你有一个美好的午后。


Evan”


下午四点,中午的阳光躲进了云雾,天空中竟然开始下起了小雨。我穿着厚厚的毛绒斗篷和靴子,站在屋檐下张望的道路。花园里的泥土被雨滴溅到了路上,有些泥泞甚至沾在我的裙子上面,我无奈地跺了跺脚。


当我正在盯着花园里面的绣球发呆,眼前本就暗淡的光线突然变得更模糊了一些。


还没来得及抬头,就闻到一股淡淡的广藿香混着苦艾的香气。我想他出门应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前调已经慢慢散去,然而,那股苦艾的气息仿佛是不管何时他一直落在我身上的目光,绵延的,深情的,笃定的。


“乖…晚上好,走吧。”陆沉自然而然地伸出骨节分明的大手牵起了我带了手套的手。当我抬头,正好撞击温柔的漩涡,他酒红色的眼睛像是有魔力,让人忍不住盯着他的眼睛多看几眼。


回到马车上,雨天,泥土,马车里面的名贵木材,陆沉,多种气味混合在一起。我忍不住多吸了几口。


“我不想看玫瑰花了。”


“嗯,外面太冷了。”


“因为你的眼睛比丝绒玫瑰更美丽呀,比起玫瑰,我今天更愿意看到你呀~”


陆沉的心微微一颤。


女孩子琥珀色的瞳孔在马车吊顶的灯光照耀下是温暖的金棕色,灯光顺着她长长的睫毛滑落,掉在被雨水打湿的墨绿色披风上,被胸针折射,倒映在窗帘的金丝上。


“谢谢…乖,我的小小姐。这是我今天听到最好的消息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8)